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星巴克*客家擂茶系列*筆記本 (同場加映左岸咖啡小筆記本)

星巴克最近促銷客家擂茶系列
有星冰樂和拿鐵
只要買兩杯 就可送一本筆記本
有兩種花色
除了我這一本以外
另外一本封面我記得是比較咖啡色、沉穩的
但我一眼就喜歡上這本筆記本的配色阿!!




↑ 攤開的樣子

這是一本很漂亮的筆記本
我可以花300元買兩杯飲品
就是為了把它帶回家阿阿阿阿


          ↑ 封面折進來的地方,有星巴克LOGO

星巴克LOGO的色調在這本筆記本竟不顯得突兀
而且也不是大喇喇的在封面就看到LOGO
這樣的設計讓我覺得很貼心

     
     ↑ 封底折進來的地方

後面的部分就只有花色  沒有LOGO



↑封底的部分

封底最下面有一排小字
我覺得很精緻
從後面看起來也不會破壞這本筆記本的漂亮程度阿!

 ↑ 免不了的比例尺

跟style fit比一比
這個size寬度跟A5一樣
但是長度大概短了2.5公分
所以比較正方形一些
厚度的話大概1.3公分左右

內頁我忘記拍了
不會很薄
我覺得有點像素描本的內頁 
但表面又沒這麼粗
顏色偏黃不容易反光
我覺得質感相當好

因為我還不想使用
所以沒有試寫的照片
請大家見諒囉!

總體而言
紙質還不錯
封面的印刷也很漂亮
客家桐花剛好配合現在的客家擂茶系列
如果喜歡喝星巴克的人
又不排斥擂茶味道的人
我覺得都很適合收藏這本筆記本喔!!!!



《同場加映》


最近7-11有左岸咖啡館的兩杯份包裝
會送名家畫作封面的小本memo紙

剛好買了四杯要搭配早餐吃
就拿了兩種不同封面的小筆記本
還有沒有其他的系列我就不清楚了


↑封底的樣子

封底會介紹封面是誰的畫作
淺咖啡色的是畢沙羅
紅色的是梵谷
都是於法國巴黎所繪

雖然是免費的
但是綁書帶的牢固性不錯
因為目前開闔了幾次都沒壞

不過因為很薄啦
所以也不會用很久
橡皮筋彈性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鬆掉了
↑ 內頁

打開之後有點驚訝
因為是免費的 
我以為內頁會是空白的 而且紙會很薄
沒想到會有印刷呢!
內頁就是封面那張畫的淺色印刷
下方有一排字 「精彩比例  我的左岸咖啡館」

紙質的部分還算滑
厚度不會太薄
但整本的厚度只有0.5公分
所以沒幾頁啦!

 ↑ 比例尺-style fit

這樣比就知道這真的蠻小本的
不過也很好攜帶
我有隨身攜帶小本子的習慣
所以這算是蠻不錯的了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