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金音聖誕限量紙膠帶運用-聖誕手工卡片

朋友在書店工作
最近金音紙膠帶聖誕款上市
店裡的人對於怎麼應用有點苦手
正巧被他們知道 我託朋友買了好幾捲聖誕款
好奇我會怎樣利用這些膠帶
想請我示範一下
我就拿這些膠帶簡單的做些卡片

↑這些是我這次用到的紙膠帶
因為要放在店裡當作使用範本
所以我盡量都是使用店內可以買到的材料
連卡片的底也是書店就有賣的空白卡片喔!


↑因為這張卡片我希望是比較淡雅的風格
利用金色/銀色那兩捲當作底色(金/銀交錯沒有一定順序喔!)
接著我用寬版藍色的那捲將整張卡片的周圍做出皺摺
想要創造出花邊的感覺
許多人利用皺摺做出紙膠帶花
我是沿用這個概念去做的
然後為了要讓縐折花邊更牢固
就用白色的蕾絲紙膠帶再貼一層
(原本想要用真正的蕾絲膠帶做,但考量到要示範書店裡可以買到的材料)

然後用綠色、黃色格子金音紙膠帶貼在麻繩上
做出旗幟的感覺
(麻繩在10元商店買的,一大捲才15塊唷)
然後簡單寫上MERRY CHRISTMAS的字樣
將麻繩固定住

↑整體的感覺大概是這樣
顏色較柔和
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的感覺呢!


 ↑材料與成品合照~

因為另外一張卡片已經被朋友放在店裡展示了
下次請他幫忙拍照  我再跟大家分享

真是太喜歡紙膠帶了
我正在考慮這次金音的聖誕限定款要不要再囤一點起來勒?!
真的是便宜又好用!
不管是日本、韓國還是台灣的紙膠帶

大家一起在紙膠帶海裡面徜徉吧~~~~~(跳!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